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学党史谈体会 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金湾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10 09:03:18

4月23日下午,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员轮流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第一至第六篇文章,针对学习内容,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的思想动态和日后的努力方向。

为落实“把业务骨干培养成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为优秀骨干”的双培养机制,中心党支部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的力量,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注重党员的思想建设。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对入党初衷进行重新审视,对理想信念进行一次“补钙”再提升,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在担当上,扎实学、切实改、踏实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

文字: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崔媛媛 责任编辑: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