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金湾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09 08:34:18

4月23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金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敏率队赴佛山市三水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凌波、李海清,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在佛山市三水区政协副主席莫少飞和讲解员的带领下,何敏一行参观了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该基地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图文、实物、场景等,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及其有关的广三铁路工、农运动人物在100年中历经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反映了100年来广三铁路工人和社会各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

何敏表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要从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金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字:金湾区政协 图片:金湾区政协 编辑:崔媛媛 责任编辑: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