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学史力行 为群众办实事
金湾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2 19:48:4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一窗受理”业务运作模式设立金湾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发区分厅。为确保双厅接办业务一致,人员管理一致,服务水平一致,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推动全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15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政数局到金湾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发区分厅考察调研大厅一体化运作和窗口整合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组分别对窗口设置,叫号系统、窗口显示屏、好差评满意度评价系统等办公设备配置,网厅后台业务对接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听取大厅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充分研讨,明确建设任务。对开发区分厅的建设有了更系统的掌握,为之后的政务工作开展夯实基础,让群众切实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在分厅建设期间,中心将继续开展以“慧·分厅”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联系群众企业的重要载体贯穿始终,不断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崔媛媛 责任编辑:田海